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凝).jpg      

一名女孩坐在校園的某處正在與好友影聊天....

“凝,我跟你說喔。”

被叫做凝的女孩轉頭看著好友“恩? 什麼事情?”

影有些無奈的看著凝“我喜歡上一個學弟。”

凝有些錯愕“可是妳不是已經有阿源了嗎?”

盯著一臉錯愕的凝,影繼續說了下去....

“可是,我跟那學弟很熟,所以,我想請你借我一下手機!”

傻傻的凝慢慢的拿出手機“恩,要做什麼阿?”

影拿走寧手中的手機

“TO學弟      如果有一個年紀比你大的女生喜歡你,你會怎樣?” 影按了『傳送』鍵,把訊息傳送了出去。

過了許久,簡訊依然沒有回覆,不過,凝卻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“影,這樣那個學弟會以為是我傳的欸!”

影卻拍拍凝的肩膀“放心。凝,別跟任何人說是我傳的喔,因為我怕這樣會尷尬,就是跟那個學弟阿!”

凝心理有些為難,卻也答應了影....

過沒幾天,有些人都在走廊上就朝她罵一些“三八..花痴..狐狸精...”她都默默承受...

有一天,有個學妹找上門。“凝學姊,你好,我是丫ㄚ。可以跟我來一下頂樓嗎?”

凝也不好意思拒絕,只好答應了學妹。

上了頂樓,ㄚㄚ先開了頭“學姊,我是黑輪的女朋友。”

凝點點頭,心想“ㄚㄚ? 黑輪??  我不認識阿,為何要找上我勒?”

“黑輪跟我說學姊傳了封簡訊跟他告白。我知道學姊你很漂亮,可是不要跟我搶黑輪,行不行?”ㄚㄚ看著凝的眼神中有些敵意。

凝心理掙扎著“我答應過影要幫她保密的。”   看見凝的眉頭緊緊糾在一起。ㄚㄚ開口道“學姊,拜託,雖然我不知道黑輪心理怎麼想,但是,我怕他會因為漂亮學姊而離開我!

當初,我跟他告白,他二話不說就答應我了,我真的很開心。”    凝只是說了一句話就離開了,那句話還會盪在ㄚㄚ的耳邊“這件事,你不應該找我的阿!!”

學校放學了,凝的青梅竹馬阿源找她問她要不要一起回家?      而凝懷疑的問“阿源,影呢?你不是都找她一起回家嗎?”   阿源回答“嗯...只是覺得你最近心事重重的.有點不習慣,我想問你,發生什麼事情了?告訴我好嗎?”    夾在好友與青梅竹馬中間,讓凝有些為難。  “小凝,我知道影的個性。也知道你會因為她而拋棄自己的一切。甚至是妳喜歡的人。可是,你有想過我嗎?”  見凝一臉為難。阿源也沒再說些什麼,只是說了一句“好吧!!如果妳有心事,到頂樓吧,我會在那裡等你的。一直...”   便走了。

“欸,凝,對不起啦!我不知道事情會鬧的這麼大。”影向凝陪不是。    “恩...沒關係啦!!”凝有些假笑的說。 “凝,對不起喔!我跟學弟約好了,掰~~”還沒等凝說話,影便不見蹤影.         放學,凝被一群男生拉到頂樓, 一名男子扯著她的頭髮說“不要臉的狐狸精,想搶別人的男友,有要看對象吧?” 另外一名男子抓著她的手“真是的,果然美麗的女人都是狐狸精阿!!”凝的頭髮被拉的有點痛,眼角忍不住流了一滴眼淚..    “住手!!你們在幹麻??” 只見阿源出現在她的面前。打跑了一群男生。     然後抱住她“笨蛋,都不吭一聲??有沒有傷到哪裡ㄚ?”

     凝.jpg凝一句話也沒說的也抱住了阿源“阿源,謝謝你。”阿源感覺到肩膀上的濕意,也把她抱住。

“影是除了你之外第一個願意當我好朋友的人,可是,我都覺得我好想猴子一樣被她耍著玩。更誇張的是,我還覺得沒關係,只是心理真的真的好難受。”

聽見凝說的話,阿源把凝攬的更緊。“凝,別難過了!我陪你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見阿源這麼說,凝卻哭的更慘。

“我也很難受很難受,我明明喜歡阿源,卻要把你讓給影,有點不甘心。”    阿源撫摸著凝的頭髮,聞著凝身上的香味。

“明明是我被大家欺負,影卻一點都不在意,還跟學弟玩的那麼開。我決定,我不要把影當朋友了。”   阿源一直等凝沒再說話,拿起了她的書包,一手抱起她。走回家。“哭累了吧?凝”

過沒幾天,阿源把影約出來“影,分手吧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影笑著對阿源說“好ㄚ!!你知道我跟一個學弟在一起嗎?我早就想跟你分手了。每次跟我在一起,總是凝東凝西的。夠煩。”        算了,就讓她一直這樣下去吧。  阿源心想。  便搖頭離開了。

“阿源,你知道麻? 我喜歡你。”在花園裡,凝對著阿源這麼說。

“恩,我也愛你阿,所以我才一直等你。”阿源摟著凝,幸福的的說著。

凝在阿源的懷裡“聽說影被黑輪給甩了。”

阿源清笑著“那是她應得的。”

 兩人笑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╭★°夜魅_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