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想永遠永遠都沉睡在夢裡面

什麼也不用想,什麼也不用面對

我也不懂我究竟在執著些什麼

有的人就是連面對的勇氣也沒有

我一直在追逐的最後也不告而終

停止了思念想要的滾動

它,卻依然正在搖擺著手等著我

沒有人願意停下來

只有海靜靜的聽著我訴說著那股不安再躁動

想問天,我這輩子有幾個生命中的過客?

想問地,我這一生有幾個人值得追逐?

天與地也跟著我沉默哭泣

在雨中,我只聽見了天的哭聲

地震時,我感覺到了地的掙扎

我哭了,不是因為害怕...

而是因為,你們的感覺,我只懂了一點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╭★°夜魅_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